光之国的猫眼轶闻 19

‼️ooc可能

‼️性转注意

‼️不喜欢的请自行右上↗️关闭,共创美好未来


42.

希卡利回到光之国后一直在科学局埋头研究发明,每天满脑子里想的都是小梦的事情。这几天心绪不宁,是不是小梦出什么事了?正好这天早上路过宇宙保安厅,希卡利稍稍一打听,就得知了安培拉星人派遣的先兵已经到达地球而且与小梦正面交战过了,小梦现在重伤中。希卡利出了保安厅接着就提交了要观测太阳的报告让下属送到奥特之父那里,自己还没等到奥特之父的批复便匆匆赶往了地球。比起其他那些虚无的,只有小梦才让他最为担心。所以你千万不能有事,小梦,等着我。


地球上。经过一晚的抢救小梦已脱离了生命危险,这时已经转到普通病房去了。大家看到小梦平安无事都各自松了口气。迫水担心英普莱扎会再次席卷回来,让龙他们无论如何也要回到各自的房间去休息休息,哪怕一个小时也行,不然英普莱扎明天突然出现的话,不需要等到它攻击,guys们就都倒下了。在迫水的命令下大家各自回去了,医院病房通道里又恢复了平日里的安静。奥特兄弟们恢复了本身,在病房外面静静看着房内睡着的小梦。

“泰罗,英普莱扎几个小时后会再次出现。你要保存好体力,现在只有你可以替小妹作战。”

泰罗抿着嘴点了点头,虽然现在自己也没什么信心一定能够打败那只不死怪物。总之如果再次出现,他决定用奥特炸弹来决一死战。

时间不早了,为了防止英普莱扎突然出现,二哥让泰罗先走一步去准备好。并告诉他这边不需要担心,只要安心想作战就行。

“泰罗一个人去能行吗?如果这次再不成功的话...”

杰克担心地说道,毕竟这次他们兄弟几个对英普莱扎的事情都感到头疼。

“要相信着奇迹的出现,就像相信我们的妹妹一定会平安无事一样。”

大哥的话总是在兄弟们之间发挥定心丸一样的作用。把看护妹妹的工作交给其他几个弟弟以后,迫水返回了作战室内。


作战室内,美崎和哲平他们已经商量出一个可能解决英普莱扎的方法:guys日本与guys宇宙联合作战,首先使用重力偏向盘将英普莱扎送到80千米的高空;在英普莱扎到达的同时,引爆预先设置好的莱顿R30炸雷,将英普莱扎卷入250万吨当量的爆炸中。这个计划迫水认为值得一试,但前提是必须知道英普莱扎出现的具体位置。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美崎给他们提供了最重要的情报:四个小时后会出现在青泽峡谷。鸟山他们本想问一下美崎为什么会知道这些,迫水就接着说是guys总部分析泰罗奥特曼的通讯后得到的结果。美崎回头看了一眼迫水,谢谢你帮我打掩护。

毕竟与前辈搞好关系,也是迫水的任务之一。


现实没有预想的那么顺利,失败是最终的结果。意识到伙伴们陷入危机,小梦从睡眠中醒来,把身上的管子都拔了下来,不顾哥哥们的阻拦,瞬移去了青泽峡谷。

泰罗此时正在鏖战中,英普莱扎就像传说中的不死鸟一样,无论怎么对付它,它都还是依旧复活再次进攻。泰罗只能使用奥特炸弹这种危险的招数,在远处看到哥哥准备使用已经被封印了的奥特炸弹,担心哥哥的她不顾自己的身上的伤痛便拼命跑去哥哥那里,一直喊着“不要”。小梦害怕,害怕这一招会让她失去她的泰罗哥哥,她不想失去任何人,她还想保护地球。

“妹妹,不要过来!梦比优斯!不准过来,我命令你!”

小梦没有在意泰罗的话,依旧执意变身。光芒之中,小梦出现在了泰罗和大家的面前,扑倒了泰罗挡在了guys大家的面前,英普莱扎发疯一样的狂轰滥炸没有伤及到小梦关心的人的一丝一毫。

这样就足够了,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守护大家了...

眼中的光渐渐变暗,趴在地上的小梦没有任何反应...

“妹妹!!——”

“未来!!——”

英普莱扎没有因为小梦倒下而停止攻击,它被设定好的程序是杀掉梦比优斯和毁灭地球,所以它依旧继续执行着程式。


天际的蓝光化作光团挡在了小梦旁边,为她遮挡住了来自英普莱扎致命的攻击。紧紧地把女孩抱在怀里,希卡利又急又恨,泰罗在这个空隙间继续与英普莱扎作战。

终究是来晚了一步吗?为什么我没能好好守护你!如果我能早一步到达地球的话,如果我可以挡在你面前的话...

希卡利记起了孩提时代的小梦,天真的眼神看着观测局里的那些影像,像个渴望知识的小孩一样,目不转睛地欣赏着学习着;明明前些日子,在鬼屋的时候,他还把她拥在怀中...

guys众人也在不断努力唤醒小梦的意识,那些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那些一起嬉笑玩耍的日子,小梦你都忘了吗?就要这样离开我们吗?保护地球不是我们guys的责任吗?!

“梦比优斯!未来!加油!”迫水含着泪对着小梦呼喊道。


大家的心意...希卡利的心意...哥哥们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我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

光不断地在小梦身上凝聚。美崎看到了那熟悉的标志即将在小梦身上诞生,欣慰地看着迫水。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再次站起来的小梦身上印上了不死鸟的纹路,就像不死鸟一样,再次展翅高飞于世间。

“未来她...把我们的火焰印在她的身体上了!”

“这才是我们的奥特战士嘛!未来加油!”

希卡利看着重生的小梦,奇迹吗?还是魔法?

泰罗也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这是平时自己训练过的妹妹吗?


“我不会在我失败的地方再次摔倒!我现在再一次站起来了,就是你的末日了,英普莱扎!”随着小梦像凤凰展翅一样的动作,烈焰由内心深处爆发出来的强大力量烧掉了英普莱扎黑暗力量所赋予的不死基因,已经彻底化作尘埃,不复存焉。


大家看到小梦的完胜都在兴奋地互相拍手,远处的奥特兄弟们高兴的老泪纵横,妹妹就像大哥说的,就是个奇迹少女。在大家的请求下,看到迫水点头后,泰罗与几位哥哥在亚空间沟通后,一致同意小梦可以继续留在地球守护地球。泰罗嘱咐好后续的事情后便飞回了光之国。


趁小梦不注意的时候,希卡利已经悄悄离开了。对于希卡利来说,只要小梦平安无事,就是他最大的幸福。为了保护小梦,希卡利飞向了宇宙,准备在地球轨道附近没人注意的地方帮小梦挡一些不可预知的状况。只要她平安无事,就是自己最快乐的事情。如果当时可以亲她一下就好了,童话里说沉睡的公主需要被王子真情的吻所唤醒,我会是她的王子吗...


43.

这天是迫水的生日,大家为了给平日里尽职尽责的队长好好庆生,决定瞒着出差的迫水把指挥室改造成生日party的现场。小梦忙完工作后一如既往地回到了指挥室,指挥室里众人正在忙碌着,一头雾水地小梦还不知道这是在干什么,连忙问着手里的活不多的龙,结果众人都争先恐后地回答她。

“哎呀,你不知道的啦,今天是迫水队长的生日”

“趁着他外出我们想装饰一下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从没见过生日party自己举办是这样的小梦感到格外兴奋——看起来就很好玩的样子,决定也来帮大家为迫水队长的生日尽一份力。

“哎呀!忘记给队长买生日礼物了!”

“正好未来没事,让未来去买吧!”

“说到礼物、果然还得是——”

“豆豆!好啦,未来,快去街上买点豆豆回来吧”

接到伙伴们布置给自己的任务,小梦像被家长第一次派出去跑腿的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地去了购物街,买“豆豆”。

购物街里的东西玲琅满目的,小梦每一家店都想转转,但是时间紧张,只能赶紧挑选豆子,不然迫水队长回来就不好了。

在商品店里,小梦怎么也没找到“豆豆”,店员们只是告诉她“现在还没到吃豆子的时间”,去了好几家店都没有。最终在一个小商店里买到了一包,老爷爷为了感谢她的惠顾还送了她一个鬼怪面具,感动的小梦连忙给人家道谢,一路唱着最喜欢的歌回到了基地。


晚上,忙碌了一天的迫水回到了指挥室,指挥室里漆黑一片,一个人都没有。嘭,彩花飞舞,蛋糕上的蜡烛被逐一点亮,伴随着大家生日快乐的歌声,迫水才意识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迫水队长,生日快乐!”

看到自己妹妹陶醉在为自己庆生的快乐中,迫水也跟着开心起来。三个女孩子驾着他吹灭了蜡烛,迫水许愿后由小梦代表大家为迫水送上生日礼物。然后——拆开包装——

豆子露了出来,大家脸上写满了尴尬...

“未来,这就是你买的豆子吗...”

“对呀,我专门跑了好几条街才找到的呢,店员们告诉我还不到吃豆子的季节,当时我还郁闷会不会买不到,还好买到了”得意的微笑在小梦脸上绽放着,迫水自然是不介意咖啡豆还是普通豆子了,哄着大家按照自己的年龄分了吃掉也就结束了。

“买错了吗?我不是很明白呀”

迫水拍了拍她,“没关系的,我就喜欢吃这个豆豆哦”

看着单纯的妹妹,佐菲永远开心。


最近一段时间,报纸上刊登了一条关于“疑似外星小孩在地球迷路,不停在河坝挖掘洞穴”的新闻引起了小梦的注意。为了找到那个孩子,小梦特地请假跑去河坝找那个孩子。

河坝上,果然有个小孩子在不停挖着洞穴,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你好小弟弟。请问你在找什么呢?”

男孩抬头看着小梦,认真地回答她“我在找圆盘哦,找到了圆盘我就可以回到梅茨星球了。”

“你是梅茨星人吗?”

“你是...梦比优斯奥特曼?”

“是的。你是怎么来到地球的呢?”

“我本身与族人一起来到地球观测,但由于降落的时候发生了意外,圆盘不知道坠落到哪里了。我与族人被甩了出来…但我很确定是这一片。”

小梦用自己的奥特意念寻找着男孩所说的圆盘,只要再加把劲,很快就能找到了。只是男孩一个人的力量无法做到,他需要帮助。

那个男孩继续挖着洞穴,小梦望着他却不知道该如何帮助他。闻讯赶来的附近的居民们带领着巡查,各自拿着工具,扬言要把宇宙人赶出地球去。

小梦挡在了他们面前。

“你这个丫头给我们让开!那个家伙是宇宙人,宇宙人的出现让我们多少同胞丧失了性命,我们不能把这个定时炸弹留在身边!我们要赶走他!”

愤怒的人群好像下一秒就不会再与小梦说理了一样,把小梦推倒在一边继续前进。

“你们不能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就要使用暴力!”

“那家伙是宇宙人!我说你这个丫头片子有没有脑子!”

“众所周知,地球人也有好人与坏人,宇宙人也一样。他既然没有恶意,就说明他不是坏的宇宙人不是吗?”

听到小梦一说,有一部分人开始稍稍控制住了愤怒。

“地球人对于宇宙人来说,不也是宇宙人吗?!如果我们现在对宇宙人如此不友好的话,将来我们到他们的星球去,如果他们也这样对我们,我们该怎么办呢?”

“为什么就不可以好好相处呢?地球人与宇宙人,我们应该寻找一种和平解决的办法,而不是用枪用工具用暴力。”

男孩停下手中的工作,看着小梦的一举一动,暴躁的人群逐渐平静下来,大家也开始放下了手里的工具。

小梦走到了男孩的身边,“你只是想回到母星对吗?”

男孩点点头,小梦继续说道“他是梅茨星人,与我们地球人一样,都是宇宙人。他在这里努力的挖洞穴只是为了找到返回母星的飞船。我们应该帮助他才对呀!平日我们遇到怪兽无法抵抗时,不也是宇宙人梦比优斯出手帮助我们的吗?”

“对呀,她说的对,我们应该互相帮助”

“是啊,我们也在平日里接受着梦比优斯的帮助...”

大家说着说着便拿起工具帮助男孩一起挖起洞穴来,巡查也把枪收起来,拿起锄头一起挖洞。

看着大家都在忙起来,小梦把男孩拉到一边,把自己感知到的位置告诉了男孩,男孩非常感谢她,告诉她以后如果回到了梅茨星球一定会告诉大家地球人是非常友善的,还有奥特战士们,也是友善的。


看着地球人与宇宙人互相帮助的样子,小梦希望以后也能有更多的宇宙人可以放下暴力,追求和平相处的方式与地球人有更多的往来。

在大家挥洒着汗水的时候,小梦也拿着工具加入大家一起挖起洞穴。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