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国的猫眼轶闻 20

‼️ooc可能

‼️性转注意

‼️不喜欢的请自行右上↗️关闭,共创美好未来


44.

前一段时间,作为观测局局长的赛文举行了一次体质测试,毕竟是直属于宇宙警备队的部门,必要的时候也是警备队的预备役,所以经常性的体质训练是一定会有的。自从赛文下达了设个通知后,不爱锻炼的那一小部分人就私下里吐槽,顿时观测局里暗潮涌动。

上周五,赛文终于把体质测试的事情实践化,今早成绩就贴在了观测局一楼大厅里的通知栏了。

小诺来到的时候就发现大家凑在一起围观了,她猜到肯定是成绩出来了。想到上周五打那个机器人陪练被打的那么惨,她就预想到这次的成绩会很惨...

虽然不是很想去看,但总是要知道结果的...

那就偷偷过去看一下吧,这么多人也没人会注意到我吧...

嗯,就会去看一看吧...

“科长早!您的成绩在这呢,您看您看!”被下属A突然发现,本来还想偷偷瞄一眼就跑,这下可惨了...

早知道就不过去看了啊...

顺着A手指的方向,然后在最后一张成绩单的最后一行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板板正正一字不差写着Xenon

小诺不知道自己脸上有多红,其他围观的众奥一脸异样的看着她,然后她发现麦克斯的名字在第一页第一行...

虽然很尴尬但是还是要微笑,假笑了两下的小诺在人群中赶快走掉了,这次的步伐有平时的两倍之快。然后众奥们开始...

“喂喂咱们科长竟然是倒数第一诶?!”

“对呀对呀,她老公麦克斯可是第一名”

“你们说麦克斯看上她什么呀,瞧她笨的”

“哎呀一生孩子傻三年,毕竟也是妇女咯”

众奥们平时不敢聊的闲言碎语这下子如海啸一般席卷而来。


刚打算进办公室的小诺被赛文叫住,小诺心想这下死定了。赛文本来就是警备队的老骨干了,本身就看中实战经验,为了锻炼连儿子都能送到让人闻风丧胆的雷欧那里训练。完了,这下什么都完了。

跟在赛文后面的小诺为自己设想了一万个后果,正在她想第一万零一个后果的时候被赛文叫住了。

“杰诺,你看你的成绩了吗?”

“嗯,刚才在一楼已经看过了。”

只见赛文把成绩单重重砸在桌面上,小诺就像那堆成绩单一样被拍在了桌面上,拉都拉不起来的那种。

“你作为一个科长,成绩竟然还没有下属们的成绩好,甚至还是观测局的倒数第一,你说,你到底要做什么?”

“对不起局长,我...我最近可能照顾孩子比较多,把这个事疏忽了。”

“你不要总是拿孩子来推卸责任,你应该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这样下去,如果真的哪一天爆发了战争你也要上战场,那你怎么办?等死吗?”

“不,不是的。”

赛文转身看着窗外的风景。早上的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芒就像九点多的太阳,温柔而明媚。赛文在文件柜中拿出了一份通知递给了小诺。

“地球...特训?”

“是的,由于这次的成绩太过于低,大队长给出的批复就是让成绩低的文员们到地球去训练,由我和艾斯来训练你们。时间是这个周五出发,记得早做准备,你先出去吧。”

小诺拿着犹如泰山压顶一般的通知书走出了局长办公室。去地球对她来说简直是最痛苦的回忆了,上一次麦克斯在地球的时候,赛文派她去给麦克斯送银河,结果队长宇宙恐龙芝顿,芝顿就像看透了她一样,不仅打了当时怀孕了的她的腹部,还给她了一耳光,这次又要去地球了...最可怕的是教官还是赛文和艾斯,更可怕的是据说当年雷欧被赛文特训的时候差点都被搞死了。想想自己的体质...小诺觉得还是写好遗书比较妥当。

不行,动物临死还要做做挣扎呢,何况自己还是个头脑这么聪明的奥。一定要想个办法不去地球。到了下班时间,小诺穿好衣服拿起包就打了卡冲出了观测局。


接到奥父派下来的地球训练通知的艾斯,看了一下名单上的人名后,也发出了“这是我带过的最差的学生”这样的感叹。杰克扫了一眼名单,哈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五弟,我觉得你和她太有缘分了。她刚进道场的时候就是你的学生,这次成绩出来竟然还要你带着去地球特训,哈哈哈哈,要不是她结婚了,我还真想把你俩凑一对!哈哈哈哈哈...”

“四哥,到这个点了你还看热闹不嫌事大。你看她这个成绩,要不是看在她是个女人而且我以前打过她,不然我真想再给她几个耳光。气死我了!从来没有教过这么笨的!”

赛文放下手中的杯子,拍拍艾斯的肩膀,“五弟,还有我在,不用愁。这光之国里,就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只是我们要根据奥选择不同的方法进行。”

“方法?”艾斯惊讶地看着赛文。

“你到时候就知道了。”赛文笑了笑,大家立马心领神会。


在商场买了一大堆水果和补品,小诺站在婆婆家的门口做着最后的思想斗争。真不想对她低头啊,算了,为了不去地球...举起右手正打算敲门,门开了,正好是麦克斯要出去倒垃圾。看见老婆大包小包的,赶紧上去搭了把手帮着把东西递了进来。

麦克斯也不知道自己老婆刮了哪阵风还能主动来自己妈妈家,一头雾水地看着小诺,小诺假笑地瞪着麦克斯示意他出去遛遛,没自己的旨意不准回来。麦克斯就被这么“请”了出去。

看到麦克斯出门下楼走远的了的声音,小诺才换上鞋进入客厅给公公婆婆打招呼。婆婆看到千年来一次的小诺也很是诧异,她怎么来了?

“妈,最近工作忙一直没来看您。您最近照顾西西莉辛苦了,给您和爸买了点东西,您记得多吃一点补补身体。”说着就把买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递到了婆婆面前。

看到这些东西,婆婆也差不多猜到了小诺的心思,肯定是有事要求她。还不如开门见山赶紧说完让这个媳妇走。她可不想再被媳妇气到住院。

“小诺,你有什么事直接说,爸爸妈妈能给你办的就绝对给你办。”

看到婆婆这么直接,小诺也懒得再演戏,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婆婆,希望婆婆能和公公去赛文那里坐坐,帮她说说不要让自己去地球,毕竟西西莉还小,不能离开母亲的照顾。

“小诺呀,今天赛文专门给我们打了电话来说了这事,我和你爸爸还有麦克斯都同意,你看你天天在办公室里劳累,偶尔出去锻炼锻炼,还能增加身体健康,比在光之国天天看等离子火花塔强多了。家里和孩子你不用担心,我和你爸爸呀,就把西西莉带在身边,你就放心去锻炼就行了。”

原来局长早就料到我会来找婆婆走关系...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晴天霹雳一般击碎了小诺最后的幻想。天啊,这地球肯定是要去了啊...

等等,好像婆婆说麦克斯也..同意?麦克斯你这个混蛋...


周五一早,奥特空港。一脸生无可恋的小诺跟在赛文后面等待着出发的时间。她排在第一个,毕竟这批特训名单里就她职位是最高的。好吧,不在乎了,反正成绩出来那天全国的人都知道我是倒数第一了。等待的时候发现另一队里还有她的闺蜜,在奥特小学校教学的安娜,赶紧上前打了招呼,这下子不用担心孤独无依了,安娜也去地球,小诺心里感觉舒服了不少。


45.

在小梦前往地球执行守卫地球的任务后,一直在K76上负责训练赛罗的雷欧十分担心这个小妹,便把赛罗的训练托付给弟弟阿斯特拉,自己前往地球去看望一下很久没见的小妹。正巧刚到地球就撞见了小梦被雷弗莱特星人用剑指着羞辱的场景,气愤的雷欧一面生气雷弗莱特星人卑鄙狡猾,一面又气妹妹不争气,格斗的方式在竞技场学到的一样,没有长进多少,想到这些,虽然不舍得妹妹吃苦,但雷欧还是下定决心让妹妹特训一次。

雷欧首先要知道的事是妹妹的格斗术到底处于什么水平。为了得到答案,雷欧在妹妹以及guys成员面前变身,挑战妹妹,让妹妹与自己战斗一番。

“雷欧哥哥,我不可以与您战斗的。”

狠不下心来就没办法让妹妹进步,雷欧说了一大堆刺激妹妹的话,妹妹最终在同伴们的鼓励下变回原来的样子,与雷欧在黑潮岛进行对战。

由于小梦的体力与自身体质问题,小梦一直处于弱势状态,大家围观的时候都为小梦捏了把汗,毕竟雷欧是“格斗王”啊!

“妹妹呀我觉得这个叫雷欧的奥特曼格斗术很强啊,你不要硬碰硬,会受伤的。”艾克斯一直在嚷嚷着,但是小梦不听。

雷欧看着倔强的小梦一直没有认真与他对打,着急的雷欧对妹妹使出了自己的绝招——雷欧飞踢。本想吓唬吓唬妹妹而已,

“喂喂妹妹你千万别接这一招啊!快躲过去!”艾克斯发疯一样叫着妹妹

雷欧没想到妹妹竟然迎上去硬接了他这一招——后果自然是妹妹被打回了人间体的样子。

小梦趴在草丛里,强忍着疼痛站了起来。眼角挂着晶莹的泪珠,雷欧也变回原来的样子,内心其实非常心疼妹妹,但依旧没有过去扶起妹妹,

“你现在那眼泪是什么!你现在的样子又是什么!你的眼泪和你现在的样子能够拯救地球吗?!”

龙听到雷欧对自己的妹妹说了这么过分的话,恨不得一拳打上去为未来解气。小梦拉住了冲动的龙。坚定地看着雷欧。

雷欧把自己穿过的道服扔给了妹妹,转过身去就走了。

拿着哥哥给自己的道服,小梦明白了哥哥的心意。

小梦穿上道服独自去了山上练习,从踢树桩开始。第一次的时候踢上去自己的脚痛得很但那树桩却纹丝不变,小梦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做到。从早到晚,小梦一直在树林里练习踢树桩,后来就是几小时踢断一根。雷欧吃过晚饭去看的时候,小梦身边已经一堆踢断的树桩了。

“不行,这种程度还不能够打败雷弗莱特星人。我不可以认输!”

小梦继续努力踢着树桩。雷欧在远处看在心里,疼在心中。

迫水和美崎也找个地方看着小梦的特训。迫水看着地面上的石子碎屑和一根根踢断的树桩,想起妹妹从来没吃过这般苦头,不由得皱紧了眉头,雷欧,你对妹妹太严苛了。

又是一根被踢成两截的木桩坠落到地上,

小梦难过的看着它,“这种力度远远达不到雷欧哥哥的踢的力度,这样下去我该么办才好...”小梦坐在地上,暗自忧伤。


“未来——”

听到有人叫她,小梦站起来,看到伙伴们都来看她了。哲平看到地上这堆踢断了的木桩,想到了小时候的美味,连忙让大家一起过来,“未来,你还没有吃过烤红薯吧?”

“诶?”小梦疑惑地看着大家。

小好拿出来带来的红薯,大家搭好烧烤用的木堆,正准备点火呢,却发现忘记带打火机。哲平转身便要去买,龙一把拉住他“不用去买,我有办法。”

只见龙拿着一根稍细一点的树枝在另一根粗一点的树枝上不断在一个空内旋转着,小梦不知道龙是在干嘛。

“龙先生,您在干嘛呀?这样磨树枝是?”

“这是地球人的祖先打火的方式。钻木取火。”

小梦认真地看着龙的动作,不一会儿便燃起了火焰,大家围坐在火堆旁,烤起来了红薯。

一边品尝着红薯的美味,小梦一边思考着龙刚才的动作,如果可以把钻木取火的方式用在...

我知道了!“谢谢您!我知道了如何打败雷弗莱特星人了!”

小梦放下手中吃了一半的红薯,便跑到自己特训的地方去训练了。


第二天一早,雷弗莱特星人再次出现在岛上,大肆破坏活动。刚熟悉好自己新招式的小梦,匆忙变身赶到了现场。由于雷弗莱特星人的身体具有反射对手光线技能和光剑技能的特殊作用,小梦只能对他采取格斗战术。

只见小梦跳起来使用飞踢,雷弗莱特星人自然进行防御。只见小梦使出高速飞旋,在雷弗莱特星人身上摩擦出剧烈的火花,

“是旋转飞踢!”美崎看到小梦使出新的招式后立马反应出来。

“旋转飞踢?”迫水疑问地看着美崎。

“是的。她的父亲曾经用过这一招,重创过异生兽。只是我没想到她也能够使用这一招。”

迫水微笑着回复美崎“她是受到了钻木取火的启示,结合内心深处的力量,体现了出来。”

高速的旋转摩擦出的火花让雷弗莱特星人的身体破了一个大洞,再也无法反射对手的光线和光剑技能。

出于报复,雷弗莱特星人趁小梦不注意,偷袭了飞翼号和装载号,被其的铁链牢牢拴住,小梦被牵制。雷欧看到妹妹情况危急,马上变身解救了guys队员,小梦再无后顾之忧,与雷欧一起联手使用飞踢把雷弗莱特星人打败。


战斗结束后,本想与雷欧哥哥一起聊聊天问问赛罗的情况的小梦,一直跟在雷欧后面。

“妹妹,今天我见识到了,你拥有无限的潜力,地球就交给你了,不,是我的故乡,就交给你了。”

雷欧微笑着看着妹妹稚嫩的脸庞。

“嗯!雷欧哥哥请您放心吧!”

“赛罗他很好,你不用担心。你回地球的时候,他会来接你。”

“真的吗?太好了!”听到赛罗很好,小梦就放心了。毕竟多少个日夜,小梦一直担心着自己这个在远方的侄儿。小梦在口袋里拿出来一个自己在浅草寺求取的御守,递给了雷欧。

“这个是我给赛罗求的护身符,请哥哥帮我带给他,谢谢您!”

雷欧点点头,又看向远处山上的迫水,示意了一下便转身离开。迫水也放心的离开了现场。


K76星上。想到雷欧师父可以去地球看望姑姑自己不能去赛罗就一点干劲也没有,知道阿斯特拉脾气好,所以就开始任性起来。

“赛罗,快点站起来继续练吧,不然雷欧哥哥回来你就惨啦!”

“难道这宇宙里还有比见不到姑姑更惨的事情吗?他回来就回来呗,我不在乎,本少爷一点也不在乎!”

赛罗干脆直接躺在地上,耍赖起来。阿斯特拉可不是赛罗的对手,赛罗这样撒泼,他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坐在一边等着赛罗自己愿意继续练习的时候。

就在这时,一道强有力的红光冲着赛罗而来,赛罗眼疾手快,赶紧躲到一边。不然这踢身上来,这两天就等着疼吧!

“赛罗,我不在这几天你是不是又在偷懒?”

“谁打本少爷的小报告了?本少爷每天都在好好练习!”

“去,我还不了解你。没有人给我打小报告,过来,你姑姑让我给你个东西。”

雷欧拿出来小梦托他带给赛罗的护身符,递给了赛罗。

“这是什么呀?”赛罗仔细看着这个小巧玲珑的东西,又用鼻子闻了闻,“哇!有姑姑的香味!真安心!”

“好了,拿到你姑姑给你的东西了,这下子可以好好练习了吧?”

“当然!本少爷奉陪到底!”

一旁的阿斯特拉看到态度360度大转变的赛罗,无奈的耸耸肩,继续陪着哥哥一起训练赛罗。

 
评论(1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