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国的猫眼轶闻 21

‼️ooc可能

‼️性转注意

‼️不喜欢的请自行右上↗️关闭,共创美好未来


46.

宇宙保安厅查明地球上接连不断出现的怪兽或者超兽以及宇宙人是被不明势力通过时空波召唤到地球上的。这份报告在经过奥父审批以后传达给了佐菲,迫水便以guys总部的名义给guys队员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最近这段时间在迫水的带领下大家都沉迷于寻找时空波的源头而埋头苦干。


由于连续的工作和怪兽的频繁出现,小梦的心绞痛最近又在隐隐发作。但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小梦没有告诉任何人,只有迫水看出来了一点异样,给妹妹及时送了些药,但这只是远水解不了近渴罢了。


难得今天没有怪兽出没,美崎在临下班之前邀请了大家晚上一起到凤凰巢前广场上举行BBQ派对,大家都高兴坏了,特别是从来没经历过在星空下吃饭聊天的小梦,虽然身体不舒服,但想到能和大家一起聚会,小梦更是开心的一直在期盼夜晚的到来。

美崎与小梦、真理奈和小好一起趁着太阳还未落山布置好了场地,男生们也都准备好了烧烤用的电烤炉和食材之类的东西,到了七点半,烤肉派对正式开始了。

正在大家等待美崎的时候,美崎带着一个陌生的中年男人出现在了大家面前。经过美崎的介绍,原来是美崎的丈夫,现在在从事研究工作,与大家一一打过招呼后,各种食材就被美崎他们放到烤肉架上等待“屠宰”了。当然最清楚美崎丈夫的人还是佐菲了,美崎都是光之国的前辈,那她丈夫不就是...想到这里,迫水眉头一皱,他们夫妻俩双双出现,又请我们吃烤肉,要做什么?迫水仔细思考着。

期间美崎丈夫一直在给小梦递着已经烤好的肉串,龙他们看出来端倪,也便吃了一会就找了个借口各自离开了。小梦看见伙伴们都走了,本来也想起身跟大家一起离开,却被美崎叫住了,又坐了下来。

迫水见众人已经走远,确认他们听不到以后才开始正式的话题。

“前辈您亲自光临地球,实属难得。不知您此次来是准备做什么呢?”

迫水板板正正坐在椅子上,面对长辈说话,最起码的礼貌是必须有的。毕竟,前辈们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性格。

“这次我来这里,一是因为异生兽最近波动比较小,人类完全可以自己应对;二来便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我想要亲自见一下女儿。”诺亚说着,便把目光投向了小梦。

小梦感觉到有人在盯着她,让她感觉很不舒服,便把手里的肉串先放了下来。也像迫水那样板板正正坐好。

“前辈所说的女儿是...?”

“嗯。梦比优斯。”

小梦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又听到了女儿。霎时间震惊到了。难道是自己听错了吗?

“您好,虽然我不知道您是谁。但,我的父亲,是光之国的宇宙警备队大队长,奥特之父。这点从来都不会有错。”

迫水看向妹妹,妹妹的眼神里充满着疑惑。

诺亚看到女儿的眼里对自己是疑惑,奇怪,以及不解,诺亚便继续说着:“当时你出生的时候我与你母亲因为一些问题没有办法照顾你,你母亲才把你托付给奥特之王来照顾。但奥特之王担心他自己年龄大了对你照顾不周,这才把你送到光之国。当然凯恩与玛丽对你照顾的的确非常周到,你那么喜欢他爸爸也没有反对的意思。”

“您到底在说些什么呀?我的父亲与母亲一直是奥特之父与奥特之母的,没有别人。我也从未听说过这样的想法。难道您是宇宙人吗?或是哪个星人来破坏我与父亲母亲的感情的吗?”

看到妹妹说话已经接近颤抖,迫水忧虑重重地注视着妹妹。

“前辈,我想这件事您可以慢慢讲给小梦听。您这一下讲了这么多,她恐怕...”

“她是我的孩子自然是应该理解父母的苦心然后回到父母的身边的。即使再不理解,再不懂,最起码的父母亲情应该懂得吧?怎么就让凯恩与玛丽照顾了这么一段时间,我的孩子就连亲生父母都不认了呢?!”最后几个字,诺亚甚至加重了语气,变成了愤怒。

小梦情绪波动也很大,死死地盯着桌子上的餐具。迫水知道,妹妹在愤怒,在不解,更是在质疑眼前的这位父亲。

见小梦没有任何准备认他为父亲的意思,诺亚不禁怒火中烧。他更多的是着急与不解。

“你看父亲是那些与你作战过的宇宙人吗?你为什么就不能理解爸爸呢?”诺亚拍桌而起,怒目而视。

小梦被诺亚突如其来的愤怒吓坏了,赶紧躲到了迫水的身后,迫水心疼的抱着妹妹。怀里的妹妹一个劲地流着泪水。

“前辈,您有话慢慢说,不要吓到小梦。您给她一些时间,她肯定会慢慢接受您的,您请不要着急。”

本来在忙着做饭的美崎,见诺亚生气了,连忙过来,拽了拽诺亚的西服袖口,示意他不要那么凶。

“你看看,这女儿,自己的父亲都信不过,还跑到别的男人怀里去躲着,你看看你都怎么教育的孩子!”

“你应该对女儿温柔一些,你这么凶你会吓到她的...”美崎虽然也很不满意诺亚这种做法,但很明显她又害怕诺亚。只能坐在诺亚右侧的椅子上,尽力稳住诺亚的情绪。

迫水想试图调节一下诺亚的情绪“前辈,要不我和小梦说一下,您看这样可以吗?”

听到一个晚辈都要去劝说小梦,似乎比自己还有效。诺亚更是生气,怎么可以这样子?于是怒火中烧,下一波攻势又席卷而来。这次,似乎说的太重了些。

“既然不想做我的女儿的话,那就爱做谁女儿做谁女儿!我就当我没这个孩子!”

话语刚落,迫水与美崎都露出震惊的表情。

在迫水怀里的小梦更是又气又难过,在哥哥的怀里挣脱出来,朝远处黑暗的山林跑去。

迫水与美崎看到小梦跑开了,出于担心两个人都准备去找。“你不准去,你给我回来坐好。”诺亚冷冷地把美崎喊住。美崎只得回来坐好,向迫水点点头——请一定要找到小梦。


艾克斯在小梦的通讯器里听到了外面发生的一切,一边震惊姑父怎么这么冷酷无情,一边又喊着小梦让她冷静不要乱来。

“喂喂,妹妹,你冷静一些,这么晚了,你最近身体还不舒服,不能再着凉冲动了!听哥哥的话,回去好不好?”

小梦一边哭着一边跑,“你也知道那个人是我爸爸对不对?你们都知道的对不对?可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奥父与奥母是我的父亲母亲,除此之外,绝无他人。”

小梦跑到一个隐秘的黑漆漆的山洞里坐了下来,小梦感到心绞痛在不断地加剧,小梦只得倚靠着山壁大口大口喘着气。小梦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心疼还是身体痛了,总之大家找不到自己就好了吧,自己再也不出现大家就不会因为自己而吵架了吧...想到这里,疼痛使得小梦渐渐闭上了那双美眸...

艾克斯撕心裂肺地呼喊,也渐渐变得听不到了...

还有那个爸爸的训斥的声音,好像也消散了...


眼见妹妹因为疼痛昏了过去,艾克斯一边自责着自己没办法实体化出来帮助妹妹,一边通过数据向迫水发出位置定位,希望迫水赶紧赶过来,不然妹妹会出事的。艾克斯顺便给了几位神秘的人物也发送了信息...


迫水在黑漆漆的山林里四处寻找着妹妹,手臂和脸上被一些带刺的藤荆划伤,迫水完全顾不上自己身上的伤痛。比起这些来,在山中冷风中带着病不知躲在哪里的妹妹更为重要。不停呼喊着,直到自己渐渐发不出声音。

通讯器的铃声重新给予了迫水新的方向。十分钟过后,迫水便赶到了妹妹所在的山洞。山洞里冷风刺骨,潮湿的墙壁似乎弥漫着露水的味道,妹妹倚靠在一处角落里已经晕了过去。迫水赶紧背起来妹妹,朝着山下guys基地跑去。


不欢而散的聚会上,只剩诺亚夫妻俩在坐着。诺亚还在生着小梦的气,他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女儿会这么反感自己,甚至没有一点想要接受自己的意思。

小奈担心着不知去向的女儿,虽然坐在椅子上,但是手心里已经沁出了一层层的冷汗。

“你总是对女儿这么不上心。都陪在女儿身边这么久了,为什么她连你是她妈妈的事情都不知道?你到底在做些什么?”

“我不知道该样向她解释。这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解释的清清楚楚的。何况我真的不想伤害她的心灵...”

看到妻子每次总是这副表情,诺亚只能摇摇头,无奈叹气。


guys基地内。小梦在病床上沉沉的睡着,手掌冰冰凉凉的。握着妹妹的小手,迫水再一次流下眼泪。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妹妹,哪里受过这样的伤害?通过这次事件,妹妹的身体状况似乎更不好了...迫水恨自己没有好好照顾好妹妹,如果自己再强大一些,就可以完全避免这件事情了。顾不上这些,迫水赶紧把情况发给奥父,希望奥父可以找到奥王一同前来,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


宇宙中,两道流星一样的光芒,向着地球飞来...


47.

就在诺亚还在因为女儿的事情向小奈发泄着情绪的时候,两道光芒出现在了诺亚面前。

“你们怎么来了?”看到突然出现的两人,诺亚心想肯定是有人背后打小报告了。小奈一直在自己身边肯定没这个机会,那个敢顶撞自己的后辈肯定也没有办法做到,要说唯一可能做到的,只有那个小屁孩了...

诺亚用着“你连你侄子都教育成这样的”眼神看着小奈,小奈转过去不理他。


雷杰多和赛迦在收到艾克斯传来的信息后,各自放下手中正在忙着的事情,直直奔赴地球。

“哥哥,你之前说的是认女儿,可不是杀女儿呀!”赛迦先上前来坐到椅子上。

看到雷杰多和赛迦需要坐在桌子边上“教育”老头子,小奈赶快把桌子上的餐具收拾出来,擦好了桌子,坐到桌子另一侧的角落里去了。

“谁给你说我要杀我女儿的?我是来认亲的。”

“那我可爱的侄女儿呢?我怎么没见到她?啊?”

“她说她不想认我这个父亲,跑了。”

赛迦抛出质疑的眼神看着诺亚,“我可不相信我的小侄女能跑,肯定是你没注意方式方法才导致这样的。”

一旁的雷杰多也是一副我同意的表情看着诺亚,诺亚一看这俩:好了你们俩这是专门跑地球来教育我的?

“我和赛迦本来各自都有很多事情要忙。但,侄女的事情对我与赛迦来说,更为重要。你应该明白这个孩子的来之不易,怎么能轻易就伤害这份亲情呢?”

“就是,还把自己闺女都吓跑了,不知道言辞多么过分”

“我说你们俩,不为我想想办法如何教育女儿,反倒训起我来了?我有什么错?我教育女儿我有错?”

雷杰多可是个好脾气的,不紧不慢地继续说道“我们没有提过你教育女儿有错,你不要曲解我们的意思。小梦一直都与凯恩和玛丽一起生活,或者说从小就在光之国长大,你应该多多体谅她的心情,一点点培育感情,再把事情一点点告诉她,她就会慢慢接受。这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是可以一口气吃个胖子的。你心太急了,这样只会伤害到孩子。”

“就是,诺亚哥哥你太心急了,莽夫。”

“你这臭小子,还敢说我了你”

赛迦给诺亚做了个鬼脸,继续听着雷杰多讲话。“你要我们帮你出主意,好,我就给你一个建议:你现在就去陪伴着病床上的小梦,就坐在她身边陪着她。等她醒来后,你再给她真诚的道歉,我相信她那样的孩子,会接受你的道歉的。”

“哪有做父亲的给女儿道歉的?不行,这有失做父亲的体面。”

“那好,是你的面子重要,还是你的女儿重要?”

“这还用说?肯定是女儿重要的。”

“那你该怎么做?”

“给女儿道歉。陪着她。”

“嗯,开窍了,有进步。”

赛迦看见他俩的对话,便偷偷在一旁窃喜,果然大哥还是最怕雷杰多哟。嘿嘿嘿。


今晚的星空真是繁忙啊。不一会儿又来了一个,当然,是光之国那边的。奥王与奥父。

诺亚看见老友皮特来了,连忙打着招呼。“你这...这什么风啊?把你们都给吹来了。我这也没打算开个百万年大寿啊。你们急着来庆生啊?”

皮特笑呵呵地捋了捋下巴上的胡须,“这次来,虽然不是为你庆生,不过也与庆生差不多呀。”皮特用手一示意,奥父便在奥王身后走了过来。

“您好,前辈。”奥父对诺亚鞠了一躬。

诺亚一看是小梦最爱的奥父,心底便有股酸酸的味道。但是出于礼貌,还是对那人握了手,点头。

“前辈。梦比优斯给您添麻烦了,是我与内妻没有好好教育她,实在是抱歉。”

“你们确实是没有好好教育她。为什么连她亲生父母的事情都不告诉她呢?”

听到这里,皮特抢先一步“是我没有告诉他们两口子。我怕知道真正身份的话,他们夫妻俩会有心里负担,那样的话恐怕不能够很好的给予小梦教育,所以我选择了隐瞒。”

“你这老皮,你看看现在造成了多么严重的后果!”

奥父虽然不想冒犯这个大前辈,但更不想让女儿就这么被抢回去,便一鼓作气把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我与内妻想要继续照顾小梦。也许我们的家庭条件不能达到前辈那样子,但我和内妻可以保证给她最好的关爱。这么多年来,从她几个月大,内妻就一直抱着她、照顾她,到现在,我派遣她到地球上来执行任务,已经整整几千年光景。这份感情我们实在是不能割舍,即使要我们付出生命的代价,我们也想继续照顾我们的女儿...”

诺亚听到奥父的话,自己也是知道奥父这些话都是真心的肺腑之言。但他也不想放弃女儿,毕竟那也是他唯一的孩子,好不容易历经千难万险才拥有的女儿。

“不行,我不可以放弃我女儿的抚养权。”

看着诺亚与奥父两个男人在养育女儿的问题上又要爆发战争,一直坐在角落里的小奈紧张着看着他们。

雷杰多倒是不紧不慢地走到了他们中间。“是呀,大家都这么爱小梦,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没必要非要争出来个明明白白。凯恩是小梦的父亲,你也是小梦的父亲,这不挺好的吗?小梦在光之国被凯恩与玛丽养育着,这是多么好的事情呀,在那里,小梦既有那么多哥哥疼爱,又有那么多同龄的小朋友陪她玩,还有心那么细腻的玛丽照顾,这样不挺好的吗?如果你真的要强制着让小梦回来,恐怕现实不能让你满意,更会伤了小梦的心,那样你到时候会更加左右为难呀。再者,你有时空之门,可以任意来往于宇宙每一个角落,想孩子了便去光之国看看,孩子想回来了便随时回来住住。两全其美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一旁的赛迦与皮耶赞成地竖起了大拇指。讲的实在是太对了!

奥父对雷杰多的一番话投去了感谢的目光,毕竟他差点要失去了自己视入生命的女儿。

诺亚听完这段话,也开始沉默起来。大概在思考这中间的利弊吧。最后他先发话:“既然这个事情是两全其美,那就来公平一些,投票决定。”

“支持凯恩与玛丽继续照顾小梦的举手”

唰——除了诺亚与小奈,大家都举手了,而且小奈还表示中立。

赛迦在一边打趣道“我也觉得他们比哥哥靠谱多了,把我可爱的侄女交给他们来带,肯定比哥哥照顾的好”然后赛迦就被诺亚送去了一个白眼。


奥父看到大家都这么支持他,一向不轻易落泪的奥父竟然偷偷的掉下来了眼泪。大家知道,这是奥父真心的泪水,怕失去女儿的泪水。

雷杰多轻轻拍了诺亚的肩膀,希望他能早点看开这件事,毕竟也是为了女儿好。


女儿的事情似乎就这么被处理好了,可是女儿本人还没有发话。病床上,痛苦与恐惧正在折磨着陷入昏迷的小梦。梦境里,有一只像魔鬼一般的梦魇,正在用恶心的触手在追捕着她,就好像要把她捉紧暗不见底的深渊...

 
评论(1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